导航 取消
总是睡不好,很早就醒了。脾气感觉越来越不好
杨瑞英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外科常见病与内科心血管高血压糖尿病诊断与治疗

总是睡不好,很早就醒了。脾气感觉越来越不好。天天心烦的不行。心情低落,干什么都没精神。总是觉得困,但是睡不着。这是不是抑郁症啊

你的咨询多是由神经衰弱引起,建议吃些脑力宝丸或安神补心丸来调理。建议睡前饮一杯加糖的热牛奶,保持心情舒畅。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