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中医院拿了点中药,可喝时忘了加散剂了?怎么办?不知道都是些什么散剂,颜色比绿豆粉淡点。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你喝中药忘记加散剂,可以直接用温开水冲服。
问题是现在中药已经喝完了……怎么办
挺害怕的……
没有什么关系,你可以再到医院找医生开些中药继续服用。
额,那药好贵。
现在我可以单独服用它吗?
这次的中药是用来溶体内肝中胆管里的结石的。被我这么一整,还有用吗?能有几成作用了?
中药今刚结束,那些散剂有必要再服下去吗?谢谢
有作用的。那散剂也是排石的。
想确认一下,没中药了,那些散剂还是得服下,是吧?那我明天就单服吧。
可以到医院再配中药一起服用比较好。
谢谢您!决定单独服用了。
不客气。别忘了评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