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最近到中医院拿了点中药,可喝时忘了加散剂了
李宗玲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中西医治疗急慢性前列腺炎,阳痿早泄,不孕不育,内科常见疾病,治疗各种皮肤性病等。具有丰富临床经验20余年。普外科包皮包茎,痔疮,腋臭,阑尾炎等手术。

最近到中医院拿了点中药,可喝时忘了加散剂了?怎么办?不知道都是些什么散剂,颜色比绿豆粉淡点。

根据你描述,我分析你喝中药忘记加散剂,可以直接用温开水冲服。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问题是现在中药已经喝完了……怎么办

挺害怕的……

没有什么关系,你可以再到医院找医生开些中药继续服用。

额,那药好贵。

现在我可以单独服用它吗?

这次的中药是用来溶体内肝中胆管里的结石的。被我这么一整,还有用吗?能有几成作用了?

中药今刚结束,那些散剂有必要再服下去吗?谢谢

有作用的。那散剂也是排石的。

想确认一下,没中药了,那些散剂还是得服下,是吧?那我明天就单服吧。

可以到医院再配中药一起服用比较好。

谢谢您!决定单独服用了。

不客气。别忘了评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