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是上个月12来的月经,这个月月经19号了
于雷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肛肠科 松原市中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病、性病、肛肠疾病如梅毒、痔疮、非淋菌尿道炎,支原体衣原体感染,湿疹、皮肤过敏、皮炎、荨麻疹、淋病、肛裂,肛周脓肿、肛瘘、脱肛、藏毛窦、结肠炎、直肠炎、肛周湿疹等的治疗。

我是上个月12来的月经,这个月月经19号了,还没来月经,试纸也没验出来,有可能怀孕吗?

这种情况建议您到医院做下hCG检查,首先要排除有无怀孕,如果没有怀孕可以先观察下,如果下个月还没有好转需要使用药物调理

点击查看7次对话

会不会时间短,查不出来

有可能的。时间越长,试纸检查才越准确

我的意思是查血能准确吗?我是很想要小孩的。

查血准确的。

多久可以拿结果啊,谢谢

上午检查下午可以拿到

空腹还是吃过饭也可以查

空腹吧

HCG小于10是不是就没怀

是的

会不会宫外孕,以前检查过输卵管通而不畅,还有可能是不是时间太短也会导致查血不准,因为我月经一直很准时,这次已经退后这么久。

如果没来月经,我是吃西药好,还是中药

中药调理吧。宫外孕几率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