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我月经是上个月十五号来的这个月十五
李景晓主管护师
外科-普通外科 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八九医院 擅长:腹腔镜直肠癌,腹腔镜结肠癌,腹腔镜胃癌手术的围手术期的护理,乳腺癌病人的常规护理及术后护理,冠状动脉旁路移植手术的术前及术后护理,四肢骨折手术的围手术期护理,妇产科手术如:剖宫产,腹式子宫切除,子宫肌

您好,我是上个月十五号来的月经,这个月十五号没来,就买了个早早测试纸试了显示是阳性,我就去医院做B超检查,结果B超交叉说没发现孕囊,这是为什么

一般情况需要在怀孕40天以后才能够进行B超的检查排除异常的,所以现在是正常的

点击查看27次对话

那为什么我的肚子现在就圆圆的呢!

还有怀孕了,胸部也胀吗?我没怀孕以前每次来月经都胸胀为什么怀孕了还是胀?

怀孕以后由于泌乳素的分泌是会出现乳房的肿胀的,正常的

那我的肚子圆圆的,不会是宫外孕吧!

可以进行B超的检查的

我去检查了,B超看不见孕囊

看不见孕囊是怎么回事?

建议在40天左右再进行检查

您好,我今天老有恶心的感觉,是不是孕吐啊!

有可能的

你好,宫外孕可以药流吗?

不能的

您好,在吗?

我想问一下,我是宫外孕,可以回我们县城做吗?

可以吗?医生

可以的

可是我来青岛青医附院,查血了检查结果是10000呢

宫外孕只要是妊娠囊没有超过3cm,就可以进行保守治疗的

特异B人绒毛膜促性腺的结果数是10000这代表是宫内还是宫外呢!

需要进行B超的检查的

那我这10000什么,医生告诉我说是宫内的可能性大些,是这样吗?

B超是可以明确诊断的

那我回老家做手术的话没有老公县城的医院会给做吗?老家现在查计划生育可紧了

刚和男朋友分手

一般是没有问题的

一般是不要准生证的

不必担心的

谢谢

那要是我做了手术需要休息多长时间

一般是需要休息1个月的

那手术费大约多少钱

医生你好,你说的保守治疗,是怎么治疗

手术费用一般是在3000左右的,保守治疗是可以考虑使用氨苯蝶啶片治疗的

那种效果最好最快

梁医生,你建议我是保守治疗,还是手术治疗

只要是没有症状,可以暂时进行保守治疗的

我已经做完了,没什么大事,就是孔那里疼,不能翻身

注意休息,局部进行热敷处理,观察变化

刚好好把管都拔了,要注意些什么吗?

像我这种情况几天能出院

注意休息,局部的清洁就可以的,1周左右可以出院的

为什么我的右边的孔疼是怎么回事

需要排除感染的可能的

好了,睡了一觉起来右边不疼了,照这样我是不是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嗯,是的

你好,我明天出院需要注意什么吗?

我刚做了手术今天怎么来月经了,这正常吗?

不是月经,应该是出现了分泌物的情况的

可是和我平常来月经是一样的

在流产以后出现这样的情况是正常的

那医生给开的药来月经能吃吗?

应该是可以服用的

我发烧37.5度可以出院吗?

这个是没有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