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上个月十五号来的月经,这个月十五号没来,就买了个早早测试纸试了显示是阳性,我就去医院做B超检查,结果B超交叉说没发现孕囊,这是为什么
一般情况需要在怀孕40天以后才能够进行B超的检查排除异常的,所以现在是正常的
那为什么我的肚子现在就圆圆的呢!
还有怀孕了,胸部也胀吗?我没怀孕以前每次来月经都胸胀为什么怀孕了还是胀?
怀孕以后由于泌乳素的分泌是会出现乳房的肿胀的,正常的
那我的肚子圆圆的,不会是宫外孕吧!
可以进行B超的检查的
我去检查了,B超看不见孕囊
看不见孕囊是怎么回事?
建议在40天左右再进行检查
您好,我今天老有恶心的感觉,是不是孕吐啊!
有可能的
你好,宫外孕可以药流吗?
不能的
您好,在吗?
嗯
我想问一下,我是宫外孕,可以回我们县城做吗?
可以吗?医生
可以的
可是我来青岛青医附院,查血了检查结果是10000呢
宫外孕只要是妊娠囊没有超过3cm,就可以进行保守治疗的
特异B人绒毛膜促性腺的结果数是10000这代表是宫内还是宫外呢!
需要进行B超的检查的
那我这10000什么,医生告诉我说是宫内的可能性大些,是这样吗?
B超是可以明确诊断的
那我回老家做手术的话没有老公县城的医院会给做吗?老家现在查计划生育可紧了
刚和男朋友分手
一般是没有问题的
哦
一般是不要准生证的
不必担心的
谢谢
嗯
嗯
那要是我做了手术需要休息多长时间
一般是需要休息1个月的
哦
嗯
那手术费大约多少钱
医生你好,你说的保守治疗,是怎么治疗
手术费用一般是在3000左右的,保守治疗是可以考虑使用氨苯蝶啶片治疗的
那种效果最好最快
梁医生,你建议我是保守治疗,还是手术治疗
只要是没有症状,可以暂时进行保守治疗的
我已经做完了,没什么大事,就是孔那里疼,不能翻身
注意休息,局部进行热敷处理,观察变化
刚好好把管都拔了,要注意些什么吗?
像我这种情况几天能出院
注意休息,局部的清洁就可以的,1周左右可以出院的
为什么我的右边的孔疼是怎么回事
需要排除感染的可能的
好了,睡了一觉起来右边不疼了,照这样我是不是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嗯,是的
你好,我明天出院需要注意什么吗?
我刚做了手术今天怎么来月经了,这正常吗?
不是月经,应该是出现了分泌物的情况的
可是和我平常来月经是一样的
在流产以后出现这样的情况是正常的
哦
那医生给开的药来月经能吃吗?
应该是可以服用的
我发烧37.5度可以出院吗?
这个是没有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