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天去牙科看医生,用东西捅了几下不痛,突然捅了一下疼了起来,后天医生说我神经坏死了,用了一些药后来上了白色的药。说下个星期天在来一次,一开始没怎么疼,过来一会回家有点痛,然后就没怎么疼了,后来嘴里一股药味,现在是星期4昨天牙齿白色掉了很多碎渣,然后牙齿开始疼起来不知道是不是正常反应。
你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反应,可以口服消炎药观察看看,慢慢炎症消了就不会疼痛了。
普通药店有卖吗
有卖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