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个星期天去牙科看医生,用东西捅了几下不痛
谢希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糖尿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病

上个星期天去牙科看医生,用东西捅了几下不痛,突然捅了一下疼了起来,后天医生说我神经坏死了,用了一些药后来上了白色的药。说下个星期天在来一次,一开始没怎么疼,过来一会回家有点痛,然后就没怎么疼了,后来嘴里一股药味,现在是星期4昨天牙齿白色掉了很多碎渣,然后牙齿开始疼起来不知道是不是正常反应。

你这种情况是正常的反应,可以口服消炎药观察看看,慢慢炎症消了就不会疼痛了。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普通药店有卖吗

有卖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