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四个多月,上个礼拜天去医院看便秘,医生配了开赛路和益生菌,宝宝大便了,可是回家到这个礼拜天都七天了,小宝还没大便,自己又买了妈咪唉清清宝吃,还是没大便,怎么办啊?小宝最近喝了点豆浆,黄豆黑豆红豆打成的,有关系么?该怎么办?小宝纯母乳喂养!
病情分析:你好,现在宝宝大便不畅不建议喝豆浆之类,不利于消化,可以每天定时给宝宝按摩腹部,促进肠蠕动,益生菌需要吃一段时间
那我是给宝宝吃益生菌还是清清宝?一个礼拜没大便该怎么办?
您好,都可以,实在不行可以用一次开塞露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