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眼睛不舒服 很多血丝很酸
张永强主治医师
五官科-眼科-眼科综合 武警8651部队医院 擅长:眼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擅长眼表疾病及眼免疫性疾病:结膜炎、角膜炎、干眼症、葡萄膜炎等

去了医院看医生说是结膜炎,开药吃了,过后眼睛有好了一些但是还是都是红血丝,又跑去去大医院看了,医生也照了说没炎症,说是干眼症。但是看了两个医生了,药也吃了,眼药水也换了很多种了,为什么白眼球接近眼角的地方总是一大片红红的血丝,两只眼睛都这样。眼睛一直都是血丝啊!怎么办? 眼睛还是都是红血丝 消炎药也吃了前一个医生是开氧氟沙星眼药水和熊胆眼药水 慢慢有好转但是滴了十几天眼睛还是很红很酸 然后就去大医院检查了开了图片上的哪几款药,现在又用了快十天了,眼睛还是很难受 而且有时候有点痒 血丝靠眼角那边很严重 现在用的药是这几种!现在怎么办?

建议到医院眼科进行泪液分泌试验、泪膜破裂时间等检查,确诊是否干眼症。如果明确诊断有干眼症,则一般需要使用不含防腐剂的人工泪液潇莱威、0.3%爱丽滴眼液对症治疗。除了使用人工泪液,最重要的是积极消除干眼症的发病诱因,如果有结膜炎、睑缘炎、倒睫等情况,应及时治疗;要注意良好的用眼习惯。不要长时间近距离用眼,一般看书、看手机、看电脑50分钟应该休息10分钟,远眺放松。

点击查看5次对话

OK

氧氟沙星滴了3个礼拜多了 对眼睛有危害吗

感觉现在的眼睛有时候会涨涨的

一般不会有危害的。以后不要长时间随意使用抗生素等眼药水。

那现在两只眼角都还有一片血丝要滴眼药水吗

可以短期使用人工泪液对症治疗。

那一种药水呢

潇莱威滴眼液或者0.3%爱丽滴眼液都可以

嗯嗯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