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下巴两边老是长些粉刺,是什么情况,有什么
孙建冬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 擅长:美容、皮肤,对内外妇儿也有独到的见解!

今年的2月份吧,自从我上段时间晚班后,下巴两边长了很多粉刺的东西,又有点口凑,请问怎么办啊?用什么药涂抹比较好啊

考虑是口周皮炎,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外用痤疮王,不要吃辛辣刺激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