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下巴两边老是长出一些豆豆。
廖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下巴两边老是长出一些豆豆。过个一两个月就会号。。过些日子又长出来了。。用手扣的话有有白色的东西扣出来

你好,你这个是青春痘的表现,青春痘的主要原因是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细菌感染和毛孔堵塞等,不要挤压,防止炎症的扩散和留下痘印。建议平时尽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和熬夜,保持脸部的清洁,严重可以结合一些药物进行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谢谢

不用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