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咽喉经常咳出白色颗粒物,很臭。做过咽炎美国等离子什么的那个手术,大概7个多月了。最近有这样了。咳出来后嗓子微痛。请问医生怎么回事?怎么治疗呢。请详细解答,谢谢
这个属于咽喉炎造成的情况,注意口腔卫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禁烟酒,避免油腻食物过多的饮食,抗生素治疗的同时雾化吸入治疗,另外也需要看看有没有腺样体肥大,或者是扁桃体肿大的情况
哦,知道了,谢谢医生。吗具体有什么治疗方法呢,吃什么药呢?
做的是DNR手术,治疗过敏性鼻炎,肥厚性鼻炎。把咽炎泡也挑了,才半年之久又开始打喷嚏了。怎么办呢?
你好这个情况那是要考虑进行手术的
还要手术吗?
要考虑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