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经常感觉喉咙有异物,有时候咳嗽会咳出黄白色颗粒物,用手电筒看能看到扁挑体两侧有小洞,里面有这种小颗粒物,很臭!这是什么情况?需要怎样治疗呢?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不排除是肺部感染导致的症状哦,建议你需要考虑及时去医院就诊,做胸部CT检查,可明确诊断,并予积极的抗生素静脉点滴治疗的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