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咳嗽出黄白色颗粒物很臭
周榕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呼吸内科,擅长呼吸内科疾病,如:感冒、肺炎、肺癌、肺气肿、肺心病、慢支、哮喘、肺间质疾病、咳嗽等;同时也擅长常见的消化系统疾病及男性疾病。

医生你好,我经常感觉喉咙有异物,有时候咳嗽会咳出黄白色颗粒物,用手电筒看能看到扁挑体两侧有小洞,里面有这种小颗粒物,很臭!这是什么情况?需要怎样治疗呢?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不排除是肺部感染导致的症状哦,建议你需要考虑及时去医院就诊,做胸部CT检查,可明确诊断,并予积极的抗生素静脉点滴治疗的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