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以前就有过……一吃刺激性的东西就痛,昨晚煮夜宵吃,吃的很饱,但不到三十分钟就好像很饿很饿 ,今天早上吃早餐也是这样,七点四十左右吃饱的,八点半又好饿,直到十点饿的胃痛了,就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的情况有可能是胃炎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导致胃疼、胃酸、嗳气、打嗝、呃逆等症状你的情况我建议你要清淡温热少量多餐易消化饮食,建议你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胶囊和阿莫西林胶囊和克拉霉素片治疗至少4周看看的,祝你身体健康
谢谢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