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医生每天早上起来后肚子感觉胀是什么原因
熊见平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治疗内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

请问医生 每天早上起来后肚子感觉胀 是什么原因吗 是胃不好吗

出现腹胀这情况可能是胃肠功能失调的原因,一般可考虑吃些胃肠动力药物,可选择援生力维片或西沙必利片的。吃些中成药四消丸也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