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早上起来后拉肚子
崔文娟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神经内科疾病。

早上起来拉肚子"拉了好几次"肚子还一直疼"拉出来都是水了"

你好,你这是急性胃肠炎的表现,跟肚子受凉或者说是饮食不洁有关系的。建议你服用中成药藿香正气丸水丸治疗,同时吃点黄连素,效果是比较不错的.一定要多喝水,水里加点盐和糖,以免由于过度呕吐和腹泻引起身体脱水.这几天饮食上清淡一点,以稀饭和汤为主,容易消化.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