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用药水点痣后一个半月了,还是有明显的凸疤怎么办啊?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药水点痣后一个半月有明显的凸疤,建议最好是到医院激光治疗的,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有没有什么药可以擦的啊?
外用芦荟凝胶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