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用药水点痣后留凸疤
贺洪志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内科的常见病慢性病,例如慢性支气管炎肺炎,高血压心脏病等。还有儿科疾病小儿肺炎腹泻等。

您好!用药水点痣后一个半月了,还是有明显的凸疤怎么办啊?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药水点痣后一个半月有明显的凸疤,建议最好是到医院激光治疗的,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有没有什么药可以擦的啊?

外用芦荟凝胶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