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我用药水点痣后、留下了红肉包、
任庆丰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大同市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皮肤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你好、我用药水点痣后、留下了红肉包、有绿豆那么大、快一年了、还消不掉、能否再激光一次呢?还是有别的办法、

你好,你这可能属于瘢痕疙瘩,目前建议不要激光,有可能再次生长,可以使用曲安奈德封闭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