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用药水点痣后、留下了红肉包、有绿豆那么大、快一年了、还消不掉、能否再激光一次呢?还是有别的办法、
你好,你这可能属于瘢痕疙瘩,目前建议不要激光,有可能再次生长,可以使用曲安奈德封闭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