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九个月男宝发烧两天了,第一天最高38.5,没有采取药物退烧,第二天温度持续38度,这两天都拉肚子很稀很粘,白天宝宝行为和精神的表现和平常差不多,有比平常不爱吃饭,就想吃母乳,晚上睡觉后脑勺会出汗爱踢被子,没睡多久就会闭著眼睛哼哼唧唧,吃点母乳或喝点水才安静入睡。麻烦医生给支个招,谢谢!
孩子的情况是需要考虑病毒性感冒的,需要用上抗病毒药物的,如清开灵颗粒,再就是对症处理可以使用小儿退热栓的
他没有流鼻涕没有咳嗽,刚本想给他吃点蒙脱石灰散,他一吸一口就想吐,后了还吐了。
谢谢您百忙中回复!
我们刚去药店买您说的药他们不卖,说孩子太小
病毒性感冒一般就是发热为主要症状的,有小儿的颗粒的,建议可以使用喂药器喂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