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九个月男宝发烧两天了,第一天最高38.
孙文贤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武穴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肺炎、哮喘儿科消化系统疾病:腹泻病、细菌性痢疾、肠炎新生儿黄疸、新生儿缺血缺氧性脑病以及中医内科疾病,精神神经内科疾病的

我家九个月男宝发烧两天了,第一天最高38.5,没有采取药物退烧,第二天温度持续38度,这两天都拉肚子很稀很粘,白天宝宝行为和精神的表现和平常差不多,有比平常不爱吃饭,就想吃母乳,晚上睡觉后脑勺会出汗爱踢被子,没睡多久就会闭著眼睛哼哼唧唧,吃点母乳或喝点水才安静入睡。麻烦医生给支个招,谢谢!

孩子的情况是需要考虑病毒性感冒的,需要用上抗病毒药物的,如清开灵颗粒,再就是对症处理可以使用小儿退热栓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他没有流鼻涕没有咳嗽,刚本想给他吃点蒙脱石灰散,他一吸一口就想吐,后了还吐了。

谢谢您百忙中回复!

我们刚去药店买您说的药他们不卖,说孩子太小

病毒性感冒一般就是发热为主要症状的,有小儿的颗粒的,建议可以使用喂药器喂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