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两个多月了,我不想要,有什么方法可以
谢斌副主任医师
儿科 兴国县妇女儿童医院 擅长:新生儿疾病、小儿腹泻、小儿呼吸道感染等

我怀孕两个多月了,我不想要,有什么方法可以流掉这个小孩呢?

您好!你的情况考虑要选择手术人流,因为一般情况下停经小于49天的话,建议药流,副作用小,恢复快。药物流产必须确定胚囊在宫内方可进行。若大于四十九天的话,建议手术人流怀孕的月份越大,对妇女的损伤越大,风险可能就越大。严重了可以引起不孕症。建议慎重考虑为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