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三个多月不想要,是不是只能做引产呢?
张素萍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曲周县医院 擅长:各种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青春期功血,更年期功血,输卵管不通,月经不调,优生优育,上环,流产,引产,等从事妇科,计划生育

我怀孕三个月了,可是我们不想要这个孩子,但又担心做引产痛又怕以后难怀上,真是急死了,现在是不是真的不能做无痛人流了?引产能不能做无痛的呢?应该选择怎样的医院做才安全可靠呢?做引产会对以后生育有影响么?真心求助有经验的医生来为我解答,不然我每天担心的觉都睡不好,急 急 急 啊、、、

怀孕3个月,已经不能做流产了,如果胎儿双顶径不许超过2.5cm可以做钳刮,钳刮是可以做无痛的,引产目前没有无痛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如果做引产那应该选择怎样的医院安全而可靠呢?

正规的医院,不要到私立医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