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上个星期肺炎住院。刚刚出院又拉肚子。一
黄朝会护师
其他科室-护理咨询 达竹矿务局柏林煤矿医院 擅长:妇科,皮肤性病,五官科,口腔,妇科常见疾病,阴道炎,子宫肌瘤,宫颈炎,不孕症等,为您介绍妇科常见病预防保健,治疗知识

宝宝上个星期肺炎住院。刚刚出院又拉肚子。一天7次多。拉水和奶瓣。怎么会这样阿?是和打针有关系码?这次住院是宝宝第一次打吊针。4个月零19天打的。有哪位辣妈知道原因?该吃什么药和注意什么?

您好!肺炎用消炎药物有可能扰乱肠道菌群而出现腹泻,便中有奶瓣提示消化不良,可以用妈咪爱、鸡内金散、丁桂儿脐贴缓解腹泻,要多喂水预防脱水,注意保暖尤其是腹部保暖,若吃母乳,母亲要进食温热的、容易消化的食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大概要多久才能好呢?

一般用药三天会有好转,若不见好转甚至加重,就要去医院就诊,必要时输液治疗

好的谢谢

不客气,祝宝宝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