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宝宝上个星期感冒发低烧医生给开了艾畅小儿伪麻美芬滴剂和美林,吃了两天退烧了,还剩大半瓶可以继续服用完吗?服用了对宝宝有没有副作用或影响?
你好,根据你的诉说,宝宝的感冒低热是由病毒感染或是着凉引起的,是可以继续口服的,对宝宝没有影响的,发热时多饮水
噢!医生是可以把整瓶都喝了吗
你好,不要剂量过大。按说明口福
噢!谢谢医生
你好。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