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010年人流后,月经不调,量少,色不正,
奚智博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威县人民医院 擅长:妇科,妇产科,儿科疾病,如月经不调,阴道炎,宫颈炎等

2010年人流后,月经不调,量少,色不正,发黑。

你好,您的情况是月经不调,建议医院b超和激素六项检查,对症治疗。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做过的,

现在在吃中药调理。

你好,我现在备孕中,请问吃什么能让卵泡发育优势?谢谢

不建议您卵泡催熟,建议您服用叶酸预防宝宝畸形

好的,还有我想问下,我检查的,两侧卵巢正常,子宫后位,双层子宫厚度15mm,就是没优势卵泡,请问,不会影响怀孕吧,?我的月经量少,一般两天就没了。

没优势卵泡这种情况一般是不会怀孕的,建议您检查内分泌看看是什么原因,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