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质量不好,老做梦,有一点动静就醒了,就像没睡着一样,白天就很累,我今年23.我想问什么原因
你好,你的情况是神经衰弱的,你可以通过口服谷维素,多虑平,安神补脑液等药物治疗,可以有很好的治疗效果的。
严重吗,要喝那么多吗?
不严重的,通过上面的药物治疗就可以了。
好的谢谢
不客气的。
我还想问问,我这个情况可以要小孩么
可以的。
我去年8月因为发高烧还做个人流的,这样现在也可以要吗?
这样可以的。
好的,谢谢了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