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13个月,昨天下午发热测体温37度6喝些水后退热,昨天晚上测量39度后又退热。今天上午测38度后又退热,下午到医院去化验说嗓子发炎给开些药。晚上又开始发热37度8请问医生我该怎么办。
你好,你咨询的情况应该是感冒有影响引起的,可用头孢克洛,布洛芬,双黄连口服液治疗,38.5度以上的应该去医院检查后指导治疗比较好。
为什么连续发热,退了又烧,烧了又退的
与病情没有完全控制有影响。
今天化验血白细胞8.2头胞跟布洛分都用了,还吃回春颗粒和小儿豉翘清热颗粒一
这是有细菌感染有影响引起的,上述药物治疗有一定帮助。
那总是这样发烧要紧吗会出什么问题
注意观察,体温大于39度的应该去医院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