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宝宝昨天下午突然发烧39度,去医院检查说是病毒性感冒,吃了美林退烧了,早上还好好的,下午就又39度了、请问宝宝还可以吃美林吗?需要去医院挂水吗?真担心
病情分析:这情况考虑可以选择美林退热同时建议应该多喝水较好的,注意休息 意见建议:同时考虑如果用药无效的情况建议应该挂水,注意观察食欲和精神的情况是否在,多喝水
美林可以长吃吗?他吃了后退了几个小时又会烧,
医生你好、宝宝身体都不会狠烫就是头狠烫、怎么回事?
这情况考虑应该积极选择多喝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