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结块奶粉能吃吗?
赖绍进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上犹县寺下中心医院 擅长:内儿妇蛇伤科。

您好 小孩的奶粉是纽滋本牌子的 3月十五号开封的 大概25号左右就没吃了 还剩四分之一 可是结块了 勺子轻轻一按 就成粉了 请问还能吃吗?谢谢

您好.结块奶粉勺子轻轻一按就成粉了说明无明显回潮.闻下无异味个人认为是可以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