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奶粉有结块能吃吗?
韩伟娜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主要内科常见疾病,胃肠道疾病,心脑血管疾病,同时积累了处理儿科常见病的诊疗。

奶粉没有开封,还有两个月过期,但有几个小结块,能喝吗?

您好,奶粉虽然还有两个月过期、但是里面有小结块、这样就表示没有存放好,受潮引起了结块出现、这样的话最好不要再喝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