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年了,途中吃过药治疗过,效果不大,但是现在的味越来越重了,想问一下真的只有做手术了吗,做了没有后遗症吧
有两年了,途中吃过药治疗过,效果不大,但是现在的味越来越重了,你说的是腋臭?做手术效果好,做了没有后遗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