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大腿内侧痒有小疙瘩大概两年了用什么药治疗
赵春慧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吉林农业大学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和常见病的诊断及治疗

你好我大腿内侧痒有小疙瘩大概两年了用什么药治疗能好

根据你描述的症状,怀疑是有湿疹的可能。建议你可以涂抹百肤王乳膏治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湿疹是怎么引起的?

湿疹有机体免疫力有关。

哦哦谢谢

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