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儿子七岁,上门牙掉了两颗,有两个月了,
潘洁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南昌市第三医院 擅长:消化道疾病,如胃炎、溃疡,出血,肝病等,呼吸系统如咳嗽、支气管炎、哮喘等。

您好,我儿子七岁,上门牙掉了两颗,有两个月了,新牙还没冒出来,上次下门牙掉了两颗几天就冒出来了,这次是不是因为缺少什么,我再给他吃螺旋藻,这个能吃吗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大致了解了你的情况,这样的情况可能需要去医院做一个小手术,开窗助萌。螺旋藻属于保健品,吃与不吃关系不大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吃补钙的不行吗

补钙可以是可以,如果长时间不萌出,可以考虑做这个手术,小手术不大的

牛初乳吃了效果好不好。

牛初乳有真的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