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孩子七岁。上门牙掉了快三个月了。还是没长出
王红军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主要擅长妇科,儿科,肝病科,皮肤科,心理学科,心脑血管病。

医生你好 孩子七岁。上门牙掉了快三个月了。还是没长出来。请问是怎么回事?

从你的描述情况来看这个不要担心,建议平时注意补钙就是了,加强饮食营养,多喝水,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