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五个月了~小腹老是不舒服~有时候还痛~像来生理那样子不舒服是怎么了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考虑是由炎症引起的,可以口服妇炎康。请问还伴有其他症状吗?
没有~跟熬夜有关系吗
有的,受凉过力都会引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