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腹有些不舒服,会有点痛!
赵强德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肿瘤

例假推迟很久,最近有些时候小腹会有些不舒服!会痛!经常想小便!前几天试纸测了没有怀孕!会是什么情况呢

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不排除子宫内膜炎的可能,你可以先做个妇科B超检查看下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做B超可以检查出来?能不能吃饭喝水再做

可以检查出来的

需要空腹吗

不需要空腹的

彩超还是B超

最好做彩超的

什么区别

彩超分辨率更好啊

不会闭经吧

应该不会的

闭经有什么现象发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