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推迟很久,最近有些时候小腹会有些不舒服!会痛!经常想小便!前几天试纸测了没有怀孕!会是什么情况呢
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不排除子宫内膜炎的可能,你可以先做个妇科B超检查看下
做B超可以检查出来?能不能吃饭喝水再做
可以检查出来的
需要空腹吗
不需要空腹的
彩超还是B超
最好做彩超的
什么区别
彩超分辨率更好啊
不会闭经吧
应该不会的
闭经有什么现象发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