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流褐色血是为什么?
陈云云医师
妇产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疾病

我2月19号做了稽留流产,3月24号来的月经31号结束!4月3号和6号同房,7号早上发现有褐色血,持续到现在,还是有点,分泌物里会有点褐色液体!这是为什么?和妇科病有关系吗?我有轻度宫颈糜烂。

这个褐色的分泌物有可能是有宫缩里面有残留的积血,也有可能是有内膜炎,或者是性生活刺激的结果

点击查看7次对话

那是不是可以暂时不用管?

可以消消炎,等来一次月经以后看看

我上个月拔了牙补了牙会有影响吗?

这个应该没有影响

我现在已经没有宫缩的感觉了,还会有淤血吗

我再来一次月经后就可以怀孕了吧?

可以

那我有了一次胎停育的经历,我怕下一次又会这样!那如果我再次怀孕的话会不会有可能又是这种情况?

会有这个可能性

那有什么办法可以避免吗?

你可以在再次要孩子之前做一下优生优育的检查看看的

我做稽留流产的时候做了关于这方面的全面检查,都正常,那还要另外检查吗?

做一下B超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