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在你那医院清宫两次都十天了,还流褐色血是
张群先其他
精神心理科-心理咨询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厌学,亲子关系,婚姻家庭关系,抑郁症、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疑病症等神经症。

我在你那医院清宫两次都十天了,还流褐色血是什么情况?

你好,由于刮宫术后子宫内膜留有创伤,手术后两周内会有阴道出血,一般血量少于月经量或相似月经量,均为正常。如出血时间较长,要考虑为宫腔感染或流产不全的可能,要医院检查明确后进行清宫或治疗,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