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排卵10天测出早早孕弱阳,去医院抽血,附化
沈友素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住院医生,硕士研究生,擅长消化内科,胃炎、食管炎和呼吸系统疾病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气肿、高血压等疾病。在省级三甲医院09年工作至今,临床经验丰富

排卵10天测出早早孕弱阳,去医院抽血,附化验单,麻烦医生帮我看一下,今天有一点点的淡粉色白带

你好,我建议你去医院做个血HCG的检查,看看是否怀孕了,如果你怀孕了,那么这个是有先兆流产的现象,我建议你要去医院保胎治疗。

点击查看7次对话

这是今天抽象的结果,医生麻烦看一下

你好,那个看不清,你可以写下来吗

Hog:19.9 孕酮:19.1 雌激素:196

Hcg

你好你这个是怀孕了,但是你有先兆流产的现象,我建议你还是去医院保胎治疗。

是因为有分泌物的原因吗?

你好,不是的,而是你的这些检查,确诊你怀孕了

那先兆流产是因为有粉色分泌物是吗?

你好,是的,如果有哪些分泌物的话,那么是有流产的症状的

我今天白带里里有很淡很淡的粉色,请问这是什么?咖啡色分泌物只在前天流了硬币大小,严重吗?

你好,这个就是有先兆流产的现象,我建议你还是早点去医院保胎治疗

Hog:19.9 孕酮:19.1 雌激素:196。 医生我末次月经是3.21,这个数值正常吗?

你好,这个检查水平是比较低的,我建议去医院在医生的指导下看看是否可以用点药物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