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号排卵,月经周期32天,7月3日,应该来月经。今天下午测出早早孕有条淡淡的粉印,是怀孕了吗?如果想去医院确定,什么时候去好呢?
你好,这个情况,有可能是怀孕的情况的,可以明天早晨用早孕试纸测试的,比较准确的。
想去医院证实一下,抽血测测hcg,我什么时候去好呢!明天行吗?
到医院抽血明天就可以的
我测得特别的淡,如果怀孕是可以测出来的吧?
抽血比较准确的。
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