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就这个月喉咙一直处于咳嗽状态,去医院看了说
卢景川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任丘市益民医院 擅长:感冒、腹泻、小儿疾病

就这个月喉咙一直处于咳嗽状态,去医院看了说是咽喉炎,但是吃药期间喉咙正下方就长了一个胞,不疼不痒的没什么感觉,这是什么病啊

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咽喉炎引起的咽后壁淋巴滤泡,没事的只要口服消炎药物加上清热利咽的药物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的咳嗽都有一个月了,严重吗

吃药都吃怕了

医生,看嘛,这样的

我以为时嗓子里面呢,这个泡疼吗?影响呼吸吗?要是都没事考虑是咳嗽引起的局部皮肤感染,没事的,不用管他,要是持续一周还下不去建议去医院检查

没什么感觉

很担心

咳嗽好不了

我这个严重吗

手摸起来硬硬的

你咳嗽好了,要是还不见好去医院检查一下,那个部位有甲状腺的,甲状腺肿大,也会有这个情况

我平时习惯很好的,吃东西也清淡,怎么就这样了,我这个会是咽喉炎引起的吗?

咽喉炎严重了会导致,先吃药看看效果不管用去医院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