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两个月月经一直没有来,去医院检查说有宫
刘爱娣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开封市化建医院 擅长:擅长各种妇科疾病的诊断治疗,孕期的各项检查指导。如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糜烂,多囊卵巢综合症,不孕不育,妇科肿瘤以及妇科手术,先兆流产,计划生育指导等。

人流两个月月经一直没有来,去医院检查说有宫腔积液。医生就给做宫腔镜手术。做完后说宫腔粘连、很严重。粘连暂时分离、想知道还会粘连? 医生开了三盒黄体*胶囊和一盒补佳乐。医生也没说怎么吃法。补佳乐是21粒、黄体*是每盒6粒。我想知道我该怎么服用药。谢谢

您好,宫腔粘连后有再次粘连的可能,但这种可能性不大。服用的方法是从月经第5天开始先服用补佳乐,最后10添加上黄体酮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是今天做的手术、医生开的药方法是21粒/天,一天两次每次一粒。一星期。不太懂额

就是那个补佳乐是21粒、每天一粒一次。黄体酮是每天两次各一粒共一星期

嗯,那就是在服用补佳乐的最后一周加上黄体酮服用一周,然后一起停药就可以了

一星期后还需要去复查?

复查可以暂时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