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两个月月经一直没有来,去医院检查说有宫腔积液。医生就给做宫腔镜手术。做完后说宫腔粘连、很严重。粘连暂时分离、想知道还会粘连? 医生开了三盒黄体*胶囊和一盒补佳乐。医生也没说怎么吃法。补佳乐是21粒、黄体*是每盒6粒。我想知道我该怎么服用药。谢谢
您好,宫腔粘连后有再次粘连的可能,但这种可能性不大。服用的方法是从月经第5天开始先服用补佳乐,最后10添加上黄体酮
我是今天做的手术、医生开的药方法是21粒/天,一天两次每次一粒。一星期。不太懂额
就是那个补佳乐是21粒、每天一粒一次。黄体酮是每天两次各一粒共一星期
嗯,那就是在服用补佳乐的最后一周加上黄体酮服用一周,然后一起停药就可以了
一星期后还需要去复查?
复查可以暂时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