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三个半月了,最近吃点热气的东西,所以上火了!然后煮了绿豆糖水来喝,请问这样会对胎儿有什么危害影响吗?谢谢!!
你好,绿豆糖水不仅有很好的清火作用,而且很适宜孕期喝,所以你可以适当的喝一些,但不宜多喝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