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二十天了都不干净,去检查内膜增厚刮宫
宋宗立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消化内科,妇产科,小儿科等常见疾病。

刮宫了,要做些什么,打了几天消炎针上厕所用纸擦还有一点红

你说的情况可以选择针对性的抗炎治疗为主就可以的,再就是需要注意配合服用益母草冲剂或者是新生化颗粒治疗就可以的,再继续定期的复查B超看看

点击查看22次对话

刮出来的还需要送去检查吗?

下个月还会这样子吗?

是的,所谓的诊断性刮宫就是这个道理,需要送检病理检查的,下个月的话不好确定的

一般这样会有什么结果,息肉,瘤?

息肉的话要怎么治疗

这个不一定的,大部分都是单纯性子宫内膜增生的问题

息肉的话通过诊断性刮宫治疗应该是可以刮除的,必要时宫腔镜手术治疗

内膜增生刮了还会长吗?

这个是有可能的,必要时可以选择配合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看看较好的

宫腔镜手术要多少钱

这个费用大约是在三千元左右

哦,谢谢你

不客气的

您好,宋医生

结果出来了,是内膜增生,请问内膜增生要怎么治疗

是单纯性增生吗?

是的

单纯性的话一般是不用担心的,可以配合性激素六项检查确诊一下导致的病因,目前不需要服药的

查性激素确定少什么呢需要服药吗?

这个需要看具体的情况决定的,因为性激素六项的可变性比较大的

我就觉得我去查六项又正常,现在又这样搞不明白了?像我这样要注意些什么呢?

你检查性激素六项了吗?检查报告单呢?

今天没去二个月去了,这个不是要来月经第二天去吗?

二个月前去的

你说话我不太明白?今天没去两个月去了?什么意思?这个检查是需要在月经来临第一天算起的第二天或者是第三天检查的

哦,两个月检查了性激素六项呢?结果呢?正常吗?你最好是把自己的检查结果贴一下,我看看参考一下

检查的时候医生说正常,报告已经扔了,我有必要下个月来再检查一下吗?

如果是两个月之前的检查正常应该是不需要再复查的,因为时间太短了,没必要的。不需要服用任何药物,下个月再观察看看吧,不知道当地的医生是什么意见?

谢谢

谢谢

不客气的

宋医生,咽喉炎晚上咳嗽睡不好怎么治啊?

这个可以选择通过雾化吸入治疗观察看看的

晚上好,宋医生,请问刮官了多久可以同房

这个需要看刮宫后身体恢复的情况决定的

不是很明白

刮宫后需要看阴道出血的时间?再就是术后复查一下B超看看是否完全恢复,如果是保证安全的话就可以同房了,早期同房需要采取安全套避孕的

恢复好不好是否需要做B超检查

是的,需要的

只三天出血就没了,刮的第二天就没什么了,只是内膜增生刮宫了

多久去检查好了?

刮宫以后的10天后复查一下就可以的

恢复好了内膜是光滑的,回声均匀是吗?

是的

谢谢

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