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宫检查为子宫内膜简单型増生,会病变吗?为什么医生还要叫我吃三个月孕*每个月吃十天,我吃了二天孕*感觉小肚子有点不舒服和吃药有关吗?
病情分析:目前.单纯增生,没有其它病娈
那为什么还要吃孕酮
孕酮调经
需要吃几天孕酮?
用激素调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