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完人流后2礼拜,去照B超有宫腔积液,请问怎么办阿!这个积液可以消除吗!
可以的,但是需要消炎的,好好的消消炎的,这个也就会改善的,祝你健康快乐
哦,医生给我开了点中药和妇可靖胶囊没开消炎的,那我还要吃消炎的吗?
可以
那我要吃消炎的药吗?如果要吃!买什么消炎药呢?
可以在用用消炎药,但是不能指导用药
什么指导用药?
就是你可以用用消炎药的
我知道啊,那我去药店要买什么消炎药呢?
不能指导用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