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一个月照B超有暗区,
秦爱洁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邢台县妇幼保健站 擅长:擅长血栓闭塞性脉管炎、动脉硬化闭塞症、脑梗后遗症、糖尿病并发症、血管炎、淋巴管炎等周围血管病。

医生你好。我怀孕两个月做的药流 药流后清宫,月经来了去做B超说有暗区 又给我扩宫像人清宫一样弄 过后阴道一直有血 4 5天了 请问正常吗?会影响怀孕吗?

您好;不正常的,考虑是炎症引起的,建议您可以尽快到医院检查治疗的,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