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做排卵b超监测是要在月经周期的哪个时
吴华启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和平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于儿科的肠炎,肺炎治疗

请问做排卵b超监测是要在月经周期的哪个时期做?要做几次?

你好,你说的上述的情况一般是你的月经周期的第十四天左右做是最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