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免费咨询
三甲医生
首页
医生讲堂
疾病问答
我的
热门搜索
注射用绒促性素排卵
输卵管堵塞会排卵么
卵泡囊肿可以排卵吗
调经促孕丸能排卵吗
排卵试纸如何测早孕
月经疹发生在排卵后
白带拉丝后多久排卵
八珍颗粒对排卵有影响吗
暖宫孕子胶囊能促进排卵吗
注射用绒促性素后多久会排卵
请问做排卵b超监测是要在月经周期的哪个时
吴华启
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和平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于儿科的肠炎,肺炎治疗
请问做排卵b超监测是要在月经周期的哪个时期做?要做几次?
你好,你说的上述的情况一般是你的月经周期的第十四天左右做是最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
立即下载
去查看医生更多咨询记录
一对一咨询
微信免费咨询医生
相关问答
问
四维b超一定是要在六个月的时候
(1次对话)
问
做了B超监测,看不懂
(6次对话)
问
排卵期B超监测没有卵泡,是什么
(4次对话)
问
医生,我今天去医院做了B超复查
(5次对话)
问
小腹经常不舒服,做了b超都是正
(5次对话)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热门搜索
注射用绒促性素排卵
输卵管堵塞会排卵么
卵泡囊肿可以排卵吗
调经促孕丸能排卵吗
排卵试纸如何测早孕
月经疹发生在排卵后
白带拉丝后多久排卵
八珍颗粒对排卵有影响吗
暖宫孕子胶囊能促进排卵吗
注射用绒促性素后多久会排卵
找医生
发现
新人一元
我的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