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脸上起一大片红斑,在眼睛下部,两边都有,特别氧,眼皮还干干的,有时早上起来眼睛还肿的只留一条缝,这种现象大约有一个礼拜多了吧!请问我该怎么做呢?
你这种情况可能是过敏反应导致的,建议你服用葡萄酸钙片,涂搽地塞米松软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