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边脸上起一大片红斑是怎么回事阿?但是能吃
刘艳梅医师
妇产科-妇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儿科,中医

两边脸上起一大片红斑是怎么回事阿?但是能吃能睡精神好。

你好,看到宝宝图片了,应该是内热导致的,根据室内温度添加衣服,平时多喂一些白开水有利于排除体内的毒素,不需要用药在观察看看。

点击查看9次对话

那请问一大片红的痛不通阿

宝宝不闹就没事的。

我今天以为是湿疹跟她搽啦药膏。她哭闹了一会。后来睡着啦。没有事不医生。

没事,不要在擦药膏了。

谢谢医生

不客气的。

医生今天宝宝脸没有那么红啦。但是摸上去很粗糙,有点像皱纹。请问怎么回事阿,要搽什么不。

宝宝霜就可以了

哦,谢谢

不客气

那一天涂几次,大概什么时候会好啊

一次就可以了,脸发干都涂抹几次也没事。

医生我女儿脖子肉很多,经常被磨的通红的。涂了儿童医院开的那麻油绿豆粉有时候好啦,老是容易复发是怎么回事啊。看上去好可怜一圈红的。

像这种情况可以洗澡吗?就脸上和脖子红的厉害。

可以洗澡

请问这是湿疹不。

我的建议不变,有疑问带着孩子就医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