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段时间肚子胀 去医院看 拍片及抽血都没事~医生就说有点胀气 让我灌肠 我没同意 他给我开了两瓶开塞露~我回家两瓶一下都用掉了当时就上厕所了~用好之后最近这几天 天天拉肚子,以前都没拉过肚子的 大便也很正常 不知道为什么吃点东西就觉得胀胀的 想问下 是不是用这个要 用坏掉了?以后会不会要一直拉肚子啊?
不会的,药物没事的,平时多喝水,注意休息,保持饮食与生活的规律,避免辛辣刺激的饮食。
我以前没拉过肚子 这几天每天都上几次厕所 就说是用过那个要 一直这样
不知道还能持续多久这样啊
我是多喝水的 刺激的东西也不什么吃了
过几天就好了
哦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