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生完孩子以后就得了痣疮,大便出血,后来针灸
黄少民医师
五官科-耳鼻咽喉头颈科-耳鼻喉科 黑龙江省森工总医院 擅长:耳鼻喉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生完孩子以后就得了痣疮,大便出血,后来针灸了,也见好了。现在孩子四个半月了,不出血了,但大便还是干,解完大便后很疼,屁眼那有大豆一般的肉肉,请问怎么办

建议你使用马应龙痔疮软膏局部外用注意清淡饮食,少吃刺激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严重的需要手术治疗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马应龙痣疮软膏是缓解疼痛的吗

也能起到治疗作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