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生孩子以后就不想同房了。。。。。。。怎么了
李青峰医师
内科 石家庄德坤瑶医肿瘤医院 擅长:擅长肿瘤、脑梗塞后遗症、慢性胃炎、小儿消化不良、顽固性呃逆、小儿遗尿

生孩子以后就不想同房了。。。。。。。怎么了

女性生产后体内的激素水平是有较大的波动的,而性生活的需求和体内的激素水平也有关系的,过一段时间自然就会恢复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孩子都两岁了好久才会好啊

那最好是去当地的医院进行下妇科方面的检查,尤其是体内的激素水平的检查

我不会真的有病吧

不一定有身体的异常的,但是最好是去检查一下,排除下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